::: [回首頁]   [網站導覽]   [跳到主要內容區]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0-06-17 絕對不能錯過!6月21日 2020新北校園廣告人 大師開講!

【新北校園廣告人 大師開講】

 

想要源源不絕的靈感,

卻總是腦袋枯竭…….

我們真的了解廣告嗎?

是不是應該透過更深層了解才能做出更多很棒的作品呢?

 

今年的新北校園廣告人,特別邀請了廣告界超知名的"羅景壬"導演前來演講

,在羅導演進行廣告創作這數十年的生涯,他對廣告的感受是什麼?

針對廣告的真實性、美學以及道德感來揭開廣告背後更多深層的意義,

讓我們一起跟著羅導演挖掘廣告的另一面,並藉由更進一步的了解後創作出讓人捨不得轉台、略過的作品吧!

 

報名資格

1. 2020新北校園廣告人前30組入圍者優先進場。

2.報名參與2020新北校園廣告人徵件活動之同學。(視前30組參與人數情況,開放其他同學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2020年6月21日 (日) 下午14:00~16:00

活動地點:新北市政府5樓0511會議室(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5樓)


注意事項

1.入圍30強之同學可預先往前坐保留席,講座開始前5分鐘所有人可往前遞補。

2.入場需進行簽到確認為本次校園廣告人之參加者。

3.場內不得飲食,場外擺放之空桌可放置食物、飲料。

4.演講過程中禁止錄音、錄影。

5.請同學們全程配戴口罩,入場前請配合測量額溫。

返回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