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網站導覽]   [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特色 活動特色

隨著數位時代到來,用影像說故事不再是難事,更是年輕人必備能力! 只要你有滿腦子的創意,渴望將想法影像化,就是我們要找的人! 本屆新北校園廣告人特別與以下廣告公司合作:


VML、聯廣傳播集團、電通mb、雪芃廣告、華苑映創、尚巾一飛工作室合作, 優選12組的參賽隊伍,將可接受專業廣告人面對面的指導,讓你說故事的能力大幅提升!



活動六大特色:

1.廣告大師面對面指導+廣告大師5門課

結合電通mb、VML、聯廣傳播集團、雪芃廣告、華苑映創、尚巾一飛工作室,等多家廣告公司資源,開設培訓課程,從創意發想、行銷層面、拍攝技巧等方面支援優秀團隊進行影像創作。


2.總獎金59萬元入圍12強即可獲拍攝基金2萬元

得獎獎金豐富,此外,入圍12強即可獲得2萬元的拍攝補助金。


3.提早接軌!前三名業界實習機會

實習機會一位難求!前三名可獲合作廣告公司實習機會。


4.首獎作品劇照刊登捷運燈箱廣告

讓整座城市都看見我們閃閃發光,就用才華與創意來爭取!


5.獲獎團隊受邀CH3專訪聯播

電視專訪的經歷除了是對團隊與作品的肯定,也必將成為難忘回憶。


6.優秀作品由主辦單位協助報獎

首獎作品如達一定水準,有機會由主辦單位協助報名相關獎項。從新北出發,勇敢踏上廣告人之路!



今年將從報名完成的參賽者中抽取一名,獲得 MacBook Air 一台。

一起成為廣告大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