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網站導覽]   [跳到主要內容區]

::: 評分與獎項 評分與獎項

評分機制

(1) 1階段資格審:
由主辦單位邀請專家學者組成評審小組,就參賽者的報名文件與影音企劃,依主題內涵、創意表現、企劃內容與可執行性審查,擇優選出30組進入複選。

(2) 2階段複選:
由複選參賽者參加面試,面試地點與時間將另行通知。第二階段複審將綜合面試與資格審查成績,選出前12組參賽者進入影像工作坊參加最後決選。

(3) 3階段決選:
12組決選參賽者繳交的成片作品,邀集評審團依主題概念及切題性(40%)、整體創意(30%)、製作技術(30%),選出前3名以及1名評審特別獎,得獎名次將於頒獎典禮中公布。


【特設】社群行銷獎1名:
本獎項在鼓勵參賽者具備專業廣告人特質,以策略行銷思維在社群媒體中推廣各自的參賽作品,讓作品有機會受到更多人關注,達到宣傳的效果,本獎項評分標準為:YouTube觀看人數 (40%)網路投票 (60%)



獎項與獎勵
(一)前30名入圍者獎狀1紙。


(二)前12名入圍者可獲得1萬元拍攝基金;初剪片獎勵金1萬元。


(三)得獎者獲獎金、獎座1座、獎狀1紙,由複選12組入圍參賽者中選出。

    1.第1名,獎金新臺幣15萬元,獎座1座,獎狀1紙。 

    2.第2名,獎金新臺幣10萬元,獎座1座,獎狀1 

    3.第3名,獎金新臺幣8萬元,獎座1座,獎狀1 

    4.評審特別獎1名,獎金1萬元,獎狀1

    5.社群行銷獎1名,獎金1萬元,獎狀1(本獎項可重複得獎)。


(四)得獎獎金皆依法代開立年度扣繳憑證,得獎金額在新臺幣2萬元以上者,由主辦單位代扣10%之稅金;如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代扣20%之稅金。


前3名得獎者將有機會至本次活動合作對象:VML、聯廣傳播集團、電通mb華苑映創及雪芃廣告實習,相關實習期程、內容及相對應之權利義務,由得獎者與廣告公司自行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