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網站導覽]   [跳到主要內容區]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0-04-07 2020新北校園廣告人起跑 即日起至5/8止 新北升格十週年 好康探索募集中

【新北市訊】2020新北校園廣告人活動正式起跑!為鼓勵年輕人影像創作,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於今(6)日舉辦「2020新北校園廣告人創意影片徵件活動」起跑記者會,本次活動延續與業界合作的模式,邀請台灣電通股份有限公司、偉門智威廣告、聯廣傳播集團、雪芃廣告、華苑映創,共同打造學習與實作兼具的影像工作坊。徵件日期從即日起至58日止,採網路報名,歡迎踴躍投件!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校園廣告人」是新北市政府積極打造讓年輕人展現創意、實現夢想的平台。今年的活動主題為「新北升格十週年 邀你挖掘好康政策」,侯市長表示,新北市已正式突破400萬人口,成為全台第一大都市,更即將邁入升格10週年,在公共建設、社會福利、文化教育、城市永續及交通建設等各層面皆有重大發展,就像是提供給市民朋友們的各種「好康」。因此,今年活動結合百貨公司「週年慶」概念,就是希望邀請同學們ㄧ起來挖掘新北市的好康政策,透過影像將新北市介紹給大家。

新聞局長蔣志薇說,校園廣告人活動最大特色是與廣告公司緊密結合,活動也比照廣告業界提案方式,讓同學實際感受廣告業的工作模式。即日起至5月8日止,同學可透過2分鐘內的影音履歷,展現個人創意與影片構想。不只獎金,得獎同學還有機會到廣告公司實習,去年首獎同學的作品還榮獲知名社群粉絲團「廣告裁判」刊登分享,可見校園廣告人的學生作品真的創意十足。

新北校園廣告人活動今年邁入第四屆,記者會現場特別邀請前幾屆首獎得主回娘家,分享參與廣告人活動的過程與收穫,除了豐厚的獎金之外,有機會到知名廣告公司實習更是難得的人生經驗!學長姊們呼籲,透過影像工作坊與五位專業的廣告大師面對面互動可以得到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穫,把握機會報名你也有機會成為廣告達人!


返回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