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網站導覽]   [跳到主要內容區]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1-10-25 「讚」出超人氣!2021新北校園廣告人【人氣影片】活動開跑!

社群行銷獎得主由你決定!即日起,至「我的新北市」YouTube頻道中「2021新北校園廣告人」專區觀看影片並按讚、留言,支持你最喜歡的作品!還有機會獲得限量好禮!


「我的新北市」YouTube頻道:  https://pse.is/3rqg4m

參加抽獎活動表單: https://forms.gle/tvGA381MfijrT7rw9

△活動辦法

1.活動時間:110年102500:0011523:59止。

2.活動辦法

(1)凡於「我的新北市」YouTube頻道-2021新北校園廣告人」專區12支影片中任1支影片下方留言「最有創意的學生影片就在2021新北校園廣告人」並完成「活動表單」填寫即可參加抽獎。

(2)每人僅有1次中獎機會,如有重複中獎時,將以中獎最高獎項給予。

(3)如未依活動規定參加或所填寫之資料不詳實等,將取消抽獎資格。

(4)本活動所有獎品依實際出貨為準,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辦法與內容之權利。


返回按鈕